北方将回春

微博同名 欢迎大家来微博找我玩

【汤米视角】(2)我把她写在日记里,纹在身上,藏在心里。

那个吻之后,她推开了我。
字面意义上的推开。
没关系,我早就知道会这样。但我还是有点难过。只有一点点。
我像一块牛皮糖,她赶也赶不走。

“汤米,我们这样不对。”
“我结婚了。”
“我比你大二十岁,都可以当你妈了。”

某一天她不再说这些话了。
那天我滑着滑板,对,就是十三岁第一次见她之后我妈买给我的那个滑板。
她开着车停在我面前,说要跟我上床。
我高兴疯了,我做梦都不敢想。
(其实在梦里想过,她是我梦里永恒的女主角。)
我知道,她不爱我,她或许只是为了报复卡尔,或者,排遣内心的苦闷。
没关系啊,她需要我,这就够了。

我带她去了餐车。那是我们的第一次。
那之后我们做过很多次。
但我永远忘不掉那个下午。
那是我第一次,真正意义的,拥有她。
看着她依偎在我身边,躺在我的胳膊上。
我好像从一个毛头小子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。

那个夏天是我人生中的黄金时刻。
我们约会,做爱。
在餐车里,在小旅馆里,在她家里。
我好爱她。

我把我妈给我存的钱偷偷取了出来,给她买了钻石配饰。我知道她喜欢那些东西。我想告诉她,我不是小孩子,我也不是过家家,我是真的爱她。

我把她写在日记里,纹在身上,藏在心里。
一如过去的四年。

她和卡尔一直没有离婚,我们维持着肉体关系,躲着所有人,在无人的地方接吻,对她说着我爱你。

我好嫉妒卡尔,我希望我也可以光明正大的拥有她。
我会等着她离婚。
到时候,我要每天拿着鲜花去门口等她。
直到她愿意让我成为她的男朋友,嗯,对,男朋友。
我要娶她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